Wednesday, July 2, 2008

星林居

上星期六跟很久沒見的 H 出來聚舊,他在尖沙咀上半天班,於是順理成章的約他一點在尖沙咀吃飯。最後他帶了我去這家他很愛吃的店子 (嗯其實他喜愛的是店子裏的食物…很冷)

Photobucket

點菜形式是「劃紙仔」,在點菜紙上剔上自己喜愛的配料,再選擇要湯米線還是撈米線。貼心的是選擇的彈性很高,除了配料外,例如可以選擇不同的辣度,由「少少辣」到「勁辣」等七個程度;芽菜/韮菜/莞茜的多少少等等,連米線都可以加底,不過另收六元。

很貪心的要了腩肉 + 生菜 + 豬膶 + 腐皮角四款配料,要少少辣的湯米線。H 要了牛展 + 豬大腸和中辣的湯米線。另外我要了一杯咸檸七。

Photobucket

食物很快就端上來,碗本身都算大加上了配料就把整個碗都塞得滿滿的。「少少辣」的米線果然不太辣,對我來說是剛剛好呀,酸度也很配合,喝了一口湯挺滿意的。配料嘛,一開始漏了腩肉沒有來後才補上,辣辣甜甜的很惹味;生菜「有菜味」(這句很黃麗梅 XD);腐皮角其實是用腐皮包著的魚肉吧,像生筋/豆卜一樣很吸湯汁所以很好吃;反而豬膶就煮得有點過老,很硬。

Photobucket
(P.S. H 那天穿的衣服很閃 XD)

試了 H 那碗的一條豬大腸,也算是不錯呀。整碗米線的分量實在是很大,沒有吃早餐的我吃到最後勉強把它幹掉了,不過就撐了一個下午 =_=”,很辛苦 (!!)。咸檸七也是這樣的味道啦沒有甚麼特別,隔鄰的那檯看見我點了這個於是又點了兩杯 lol。

價錢其實有點貴,單是湯米線底就要 $19,另外腩肉和生菜各 $4,腐皮角 $6,豬膶要上 $8,所以整碗米線就要 $41 了,飲料 $9,$50 在尖沙咀吃午餐也可以接受啦…雖然身邊好像只有我是要了四款配料那樣貪心/大食,哈哈! 跟 H 很久沒見見面也是說說近況笑笑笑,很高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