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, 2008

Suzuki Café

Photobucket

月頭跟 M 和 L 的一場飯局,也是替 M 補祝生日啦。

原先約好了六時多在旺角等,但 L 還沒有弄好電腦,最後七時多才碰頭。和 M 到了朗豪坊邊逛邊等,一邊談天說地一邊在看吃甚麼好。Suzuki Café 門口的那位姐姐很好口的不斷在介紹 (好口到我以為她看上了 M…),看餐牌菜色都好像不錯,加上價位也合心水,J 也有介紹過 (其實點解要用咁多原因去解釋點解去一間餐廳食飯?囧rz),於是就在那裏吃了。

被安排坐在整個餐廳的中間,要知道我們 (其實係我…) 笑起上黎可以很厲害 (!?),唯有忍一下不要笑得那樣痴線了 XD

Photobucket

L 要了鰻魚親子蛋飯。嗯,有沒有記錯名字呢?不記得了。只記得一上檯我們就說「那不是親子啊」,因為,鰻魚和三文魚有血緣關係的嗎?囧rz 聽 L 說味道好像不錯,上桌的時候石鍋還是很熱,傳來的香氣令我更加肚餓了。

Photobucket

沒多久 M 要的鮮活鰻魚定食就到了 – 看相片應該完全不會知道是甚麼來的吧 lol 肥美的鰻魚鋪滿了整個飯面,材料下得很大方啊。M 也說這個飯很不錯,我想也和 L 吃的差不多吧 – 嗯,可能是比較「鮮活」一點啦。

Photobucket

北海道豚肉溫泉蛋鍋飯,十個字的主菜,很厲害 (!?)。看餐牌的時候就被那夥跳動著 (!!) 的溫泉蛋吸引了。上桌以後也沒有令我失望啊,溫泉蛋當然還是半熟的,嫩滑的蛋白伴著還沒有凝固的蛋黃,稍一用力便可以把蛋黃刺穿,蛋汁伴著飯吃很香很美味。平常我都不太吃蛋黃的,不過這次完全沒有招架之力。XD 豚肉很香,不過也很肥,偶爾一次也就沒有所謂啦。粉紅色的酸薑片令整個飯沒有那樣膩,整個配搭得很不錯。

Photobucket

因為我們都很餓的關係,於是多要了一個 pizza 分著吃。這個芒果軟殼蟹薄餅味道也很好,聽上去有點奇怪,可是酸甜的芒果可以中和軟殼蟹的油膩。餅底很薄很脆,稍嫌就是薄了一點,好像在吃餅乾似的。另外就是軟殼蟹的分量較少,看相片也可見到軟殼蟹只是很可憐的擠在薄餅的中間。

服務方面,侍應都很勤快,門口的姐姐送了張 $100 優惠劵給我們 (嗯其實這個才是我們去吃的主.要.原.因 lol) 也很懂拉客。喝的白開水比較特別,平常很多餐廳都會加檸檬來去除那陣奇怪的自來水味,但這裏加的,是士多啤梨囉 (!?)。每次喝水嗅著很香甜的味道、但喝下去卻是沒有味的,感覺很有點奇怪。

買單每人約 $100,再次祝 M 生日快樂,祝你快d 搵到岩既人啦。=P



===
Suzuki Café
地址: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12樓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