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8, 2012

再訪 Burgeroom


越來越覺得這家店是 best burger in HK!
跟某友在銅鑼灣吃晚飯,沒訂位之下到 burgeroom 碰運氣,又是難得的剛好有兩張兩人桌空著,佔上了一張,兩分鐘之後另一張也被人佔著,再來的,就要等位。也算是在鄙人身上難得的好運氣呀 (?)。
IMG_4753    
那晚在 pcc 等某友放工,喝了咖啡的我其實不算太餓,但餓到傻的某友邊喝著 snapples 邊黑面地等野吃呀。挑 snapples 是因為很久沒喝 (以前在家的很多時候都是一天一支) (…難怪小時候我是個死肥仔),味道比起記憶入面好像淡了一些。
IMG_4754
Breaded Mozarella Stick,今次終於能吃著,嗯,不過光看賣相我就好想叫佢再炸過兜,炸爆左仲好意思拎出黎既??還好食味很不錯 (i mean 其餘幾條),炸芝士從來都是無得輸,入口又熱又膩,半溶的芝士在口中迴旋,芝士味不太重,不會讓整件事變得很「重口味」,感覺很美好。
IMG_4755
Melted Twisted Fries,上次好吃到今次要 encore 的一道,這回學懂了先把 tray 底的芝士拌勻薯條才吃,讓每條薯條都均勻的沾上 cheese sauce 才吃,非常令人滿足。
IMG_4756
這次我也是要了 portobello cheese burger,但這次的 portobello 稍稍縮小了一點,沒第一次吃的 juicy,但那塊 patty 還是令人吃得開懷,肉味香濃,中間處於半熟狀態,入口肉汁非常豐富,而且塊頭非常厚,吃得人相當滿足!
IMG_4757
某友點了這個更誇張的 double decker,這個上桌的時候我完全是驚呆了一下!兩塊漢堡扒疊在一起搭上兩塊芝士,光看賣相自然是很吸引 (也有點飽的感覺 XD),但兩塊漢堡扒對鄙人來說實在有點太多,於是在 "借d 意" 的情況之下,把其中一塊不知不覺的跣在某友的盤上,然後被某友吃光光了!好堅!
買單 $330,以 burger 的價位來說是可以接受呀 (吃過比這裏貴但不太好吃的,更覺這裏吃得更值),雖然環境有點擠,但的確是好好吃的一家店!

===
Burgeroom
地址:銅鑼灣加路連山道7號地舖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