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9, 2013

生日飯(十二) -PJ Murphy's Pub & Restaurant

 

跟 K 先生吃的生日飯,那時對於吃甚麼已沒多大主意,就叫 K 先生替我選,哈哈。最後他找來這家也很想試的 pub restaurant,感謝。那天甫出地鐵便下起滂沱大雨,非常狼狽,也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,整晚的人客也不算太多,也是聊天的好地方啊。

IMG 8698

「喂,落黎 pub 唔飲酒會唔會好低能仔⋯」我問,"唔會啦,因為我都唔飲既XD",就這樣我們就在 happy hour 要了兩杯 mocktail,我那杯是 ginger ale 之類的物體,很夠薑也很夠汽,爽。

IMG 8701

兩個人就要了兩道主菜分吃,這個 guinness & beef pie 新鮮焗起,酥皮沒弄得死實,雖然賣相有點像大家樂的酥皮湯 (!),但味道自然是這裏的較好,入面的 beef stew 燜得軟熟,沒啥啤酒味,beef 用的大概是牛腩一類的位置,牛肉味濃,醬汁也夠厚,味道香濃,正好配旁邊的薯條同吃!

IMG 8703

另外要了一份 lamb shank in irish style,清燉的羊膝肉質不太硬,也吃得著羊肉的微羶,不過調味不多,味道有點太淡,跟旁邊的 beef pie 反差有點太大,哈哈。下面的湯汁倒有點喜出望外,羊味頗豐富,跟蔬菜同吃也相當配合。

聊了兩個多小時再走去吃甜品,謝謝你那時的輔導呀 K 先生,也當然要謝謝你的請客!:)

IMG 8712

飯後就去了甜品工房吃甜品,等了大約十五分鐘才有位,我要了黑色情迷芭菲,就是可可米 + oreo 餅碎 + 朱古力脆米的配搭,芭菲可選 yogurt 或雪糕,懶健康的我自然要了前者 (⋯),不過老實說,這裏的乳酪奶味不算重,而且也帶 liquid 一點,不是本人的茶,下次還是要雪糕,肥左先算!

IMG 8710

K 先生要了紫葡之戀,就是葡萄味刨冰 & 琉璃珠,還有小丸子/美國紅提/雪糕糯米糍,非常大堆頭的製作,味道自然是非常提子,難得味道不假之餘也夠味,不過只適合「非常喜歡提子」之人,因為成碗都係提子味,其他味係無碇企架,哈哈。

買單約 $90,寫完呢篇又係時候約 K 先生食佢餐生日飯⋯

 

===

PJ Murphy's PUb & Restaurant
地址:尖沙咀彌敦道32號帝國酒店地庫

甜品工房
地址:尖沙咀厚福街12-12A號地下 
網址:http://www.dessertkitchen.com.hk/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