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, 2008

糖朝

Photobucket

那天跟 K 吃了生日飯後,傾了很久又到機鋪打了幾鋪 (題外話,我真的不相信 A 是第一次打太鼓!無可能同我差唔多分既!XD),最後行到糖朝吃甜品。說實話啦,這間館子才是那天的主角,嘿到尖沙咀吃飯也是為了這間鋪頭啦。原本我們想在這裏吃晚飯,但它在 openrice 的評語實在不太好 -_-“,於是就在這裏吃甜品算了。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我要了一個熱的合桃露豆腐花、A 要了個芝麻糊豆腐花、D 要了芒果豆腐花、K 就要了西瓜冰豆腐花…其實除了自己的那份之外其他的也不太記得了 -_-“ 我的那碗味道普通,沒有甚麼合桃味呀。不過啦 D 和 K 要的凍豆腐花 presentation 就很爆了!

Photobucket

侍應把豆腐花送上來的時候,D 的反應是「嘩」了一聲!冒著煙的豆腐花很有氣勢哦 XD因為在碗底放了水和乾冰的關係冒出了很多煙…等幾分鐘煙都消散了才可以吃。這張相片其實也拍得不太好哦。味道我相信還是芒果/西瓜和豆腐花的味道吧,不過我相信那冒煙的一刻甚麼都值回票價。

每碗 $21 好像有茶錢和加一結果約 $100 埋單,算上裝修和尖沙咀這個地方,其實也不算太貴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