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8, 2009

再訪一壽司

上次來的時候,是跟我和 K farewell,這次來呢,就是和 M 跟 J 洗塵 (!?),恍惚來和去都是在這裏吃飯,世事多麼奇妙呢。

我們兩次都是吃宵夜時段,皆因十時後入座有半價優惠,好抵。結果由七點開始在旺角行街,行到九時多一點才到新世紀,嘩,前面已經排緊四五十人了!好!誇!張!我地覺得要排九個字已經好犀利架喇喎,前面d 人仲早過我地!?

好在餐廳貼心的在九點九開始放人入去,唔係既話我地又係等到變乾屍。

又到了肚餓到想咬人的階段 (!?),於是拿起點菜單不理價錢想要咩就食咩。

Photobucket

芒果花之戀,用芒果代替了不多沙律醬,感覺比較清新一點,加上芒果當造,很甜,跟相對淡味的三文魚也很配合。

Photobucket

和牛刺身壽司,J 點的,很!好!吃!入口不像在吃刺身,充滿著牛肉的香氣,只覺得很滑很滑,質感甚佳。原價呢 $35 一件,現在半價就便宜得多了。今次無食到既 M 下次去食啦!

Photobucket

帶子壽司 / 北寄貝壽司,帶子體積頗大,也很新鮮,入口鮮甜。北寄貝沒有吃。

Photobucket

炸蝦卷,好像有一個比較華麗 (!?) 的名字,不過已經不記得了 囧 炸蝦是新鮮炸起的,入口還很暖,也因為新鮮的關係所以很脆口,不過炸蝦的味道太搶,所以面頭的三文魚變得可有可無了。

Photobucket

當然也少不得大路的三文魚壽司 (十件!我地前世未食過三文魚麼!?XD) 和甜蝦壽司,值得一提的是甜蝦的體積甚大,比起其他壽司店的來貨好像好一些,入口更加鮮甜,也是很讚。

Photobucket

炸軟殼蟹壽司,軟殼蟹也是新鮮炸起的,不過這個炸得油了一點;而且軟殼蟹跟飯也有點貌合神離的感覺,呃,即係同食軟殼蟹 & 飯無咩分別。也許吃手卷的話會好一點吧?(好明顯我俾元氣個軟殼蟹手卷影響左…)

Photobucket

炙燒三文魚壽司,魚油滲在飯中,很香很好吃。

Photobucket

海膽雞軟骨,黎到,吃完第一顆,不禁問「d 海膽去左邊?」囧 炸雞軟骨即炸的話其實應該難吃極有個譜 (其實應該所有炸物都係…),這個帶點鹹香,也是香酥味美啦。

Photobucket

汁燒玉子,對這道菜一直都偏心,人地覺得幾難食我都唔會幾覺 (!?)。這個呢上菜的時候只是微暖,沒有了那種即叫即做的感覺,入口有點冷冰冰的,不過調味不錯,不會甜得把蛋味也蓋過了,而且也弄得很滑,還帶有少許蛋汁。 (睇返上次個 post,感覺今次好似好味 d)

Photobucket

蘆筍炸蝦壽司,這個壽司也是 J 要點的,因為那時她說起在意大利有道用蘆筍造的菜很好吃,又剛好看見這道壽司於是就要了。跟軟殼蟹壽司一點,也是有點貌合神離,還是喜歡炸蝦卷多一點。

Photobucket

還有要了一些壽司,質素也是在水準之上,加起上來大約吃了三十碟吧?但係呢,食完之後我地仲可以食得落雪糕,我們的食量開始變成海量了吧…三款雪糕都很不錯,奶味香濃,較大驚喜的是 M 要的蜜瓜雪糕,入口好似食緊好濃好濃既蜜瓜奶咁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宵夜時段只有壽司和 non-alcoholic drinks 半價,小食/雪糕/酒等等全部都是正價價錢。(所以我們要的雞軟骨 / 雪糕等都是正價收費的) 吃到十二成飽,買單 $450,好抵啦我覺得。

整個晚飯 non-stop 的在笑,well J 在意大利 exchange 了一年變了香蕉 (黃皮白心嘛 XD),連筷子也不懂拿了,經常把食物跌在桌上笑死我地。謝謝 M 和 J 你倆帶給我的正能量呀 =D




===

一壽司+
地址:旺角太子道西193號新世紀廣場3樓331舖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