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2, 2012

一門。

 

這家的玉子燒,是鄙人一直都很想很想試的料理,無奈身邊對玉子燒很有興趣的人不太多,一直就拖著拖著,拖到現在才有機會吃。呀,這頓是 KL 小姐的生日飯,嗯,她的生日嘛,就在八月初…我的吃吃吃記快要拖到地老天荒。

IMG_3217IMG_3218

訂了七時的座,店家一早說明要八時半交檯,沒問題,上去的時候店還是三成滿,離座的時候嘛,出面已是有人等位的狀態了!

IMG_3220

前菜要了道三文魚豆腐,三文魚煮熟再撕碎,鋪在豆腐上,兩者都屬較淡味的食材,還好三文魚中間該下了好些鹽,吃起來不致太寡,豆腐質感較實,不算出色的一個前菜啊。

IMG_3222

鰻魚漬物,好吃,鰻魚是爽身的一類,而且也絲毫沒腥氣,很適合作為前菜,浸在味醂&醋混成的汁裏,入口酸甜也相當清新,只是鰻魚稍稍帶有碎骨,吃起來不夠暢快,伴碟的海帶也爽滑吸汁好吃啊。

IMG_3226

泡菜石頭燒,第三道來的已經是主吃,上菜的次序也有點亂來了啦?侍應上桌時給我們「望兩望」便逕自把飯拌勻,所以照也來不及拍下了。泡菜下的分量夠多,剛合我這個泡菜人的心意,酸酸辣辣的也沒一般石頭飯的膩;最後還吃得著飯焦,非常香口!

IMG_3228

鐵板煎餃子,皮稍厚,但入面的餡多汁味美,熱呼呼的吃很不錯!

IMG_3230

韓風帶子煎薄餅,看到這餅,心裏有點發呆,頂,咁大餅兩條友點食得晒呀??最後還是吃不完…煎餅的質感相當韓風 (?),就是在韓國餐館吃到那種少許煙韌的煎餅質感。帶子本身的體積不大,不過還有鮮味,下了不少蔥段,反而有點蓋過了帶子的味道。

IMG_3233

是日主角燒玉子壓軸出場,有不少款式,這次就選了蟹肉燒玉子,玉子燒得軟滑,入口也滿有蛋香,難得的是中間的蟹肉分量也甚多,入口也有甜味,好吃,果然是招牌貨!

IMG_3234

碟旁附有下了醬油的蘿蔔蓉,個人還是覺得原汁原味好吃一點啦。

很多人在食評網說侍應的態度甚差,但也許鄙人走運,除了燒玉子等了差不多四十五分鐘才來有點奇怪以外,侍應的態度其實還 OK,也沒催我們交檯。

寫這篇的早幾天,鄙人跟友人又吃了一轉,這次坐在 bar 檯,訂了 7:15pm,接線生說要 9pm 還檯,可我們坐到 10:30pm 都無人催我地買單,而且也不斷添茶 (雖然壺茶要 $28 佢唔幫我加水我會擰甩佢條頸),服務我覺得好 ok 喎…

只是環境一如所評,抽氣真的不太好,吃後係人都知我們吃完串燒/燒玉子。這次吃買單四百多,價位中上,為了燒玉子也真的值得來一次啊。

 

===

一門
地址:銅鑼灣軒尼詩道502號黃金廣場4樓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