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10

Outback Steakhouse

 

跟 B 同學吃飯 again...看來只有是和他吃飯我才會拍照吧!??好些天以前某 facebook 團購網站推出了 $100 買 outback $200 coupon,知道 B 同學買下了兩張以後,就死 lur 爛 lur 要他帶我來吃了 (我份人相當唔要面)!結果這天剛巧約了他在 elements 看戲於是就一起去吃啦。

那天我們又玩著那個「遲過七點鐘到就請食甜品」的遊戲,最後我 6:56pm 才在尖沙咀站出閘,去到尖東那頭約定的地方,6:59pm!yeah 我又唔使請甜品!

IMG_1889

訂了七點座,人客不太多,但事先講明要八點半交桌。點菜後端來這黑糖麵包,暖暖的帶甜身,體積大概巴掌般大,不消一會便被我們兩個輕鬆清掉,光吃不蘸 cream cheese 本身已讓人感到很滿足了啦。

IMG_1890

要 main course 送的 caesar salad,質素普通啦,生菜不太新鮮,而材料又只有生菜 / 多士粒 / 少許芝士,又的確讓人感到有點頹。

IMG_1891

Alice spring chicken,好好吃喎!兩塊雞胸,上面鋪滿了芝士和煙肉,焗好以後,再配上荷蘭汁同吃,雞胸在芝士和煙肉的掩蓋下,雖然經烤焗但仍然非常嫩滑,入口竟然還有很多肉汁,伴著芝士吃又膩又滿足;荷蘭汁除了配雞胸外,酸酸甜甜很 milky 的質感,跟薯條其實也很配呀!那天明明不想吃太多薯條的,但為著這個荷蘭汁,竟然清了一半薯條!肥到癲!

IMG_1892

shrimp and  mushroom pasta,麵煮得不錯,有咬口,但汁有點過少,入口有點乾爭爭的感覺,擱涼了以後也有點變成一餅。mushroom 算是新鮮,菇味香濃,蝦就普普通通啦。

IMG_1895

來到 outback 自然會吃牛,這個牛是甚麼名堂呢,我已經完全沒有印象了,好像是 dry-aged 之類吧?只記得侍應花了很多口水來推介我們吃這塊牛…而我們最後又覺得只差二三十就不如要這個扒了。要了 medium,來到侍應要我們切開來確認生熟度,B 同學切下去的那刻就覺整塊扒都很軟很好吃了。

最後自然是很好吃,牛的肉質軟滑,入口很有肉香,而且有我很愛的筋位呀,雖是很肥 (成條筋痴住的都是肥膏呀頂),但還是不顧後果 (!?) 的吃了半條。另一樣很欣賞的就是那個很大個的燒蕃薯,好好吃!連我這個不愛吃蕃薯的人也禁不住口不斷地吃!蕃薯本身非常軟糯,入口香甜,我甚至懷疑過這蕃薯是挖了肉出來再混些牛油再焗的!下次來吃 steak 有三分一的原因都是要吃這個蕃薯呀!

我相信我和 B 同學上世該是個吃樹皮的人,那天 B 同學有點感冒,戰力減半 (!?) 之下我們還是把這三個 main course 清得一乾二淨!買單原價約 $560,用了兩張 coupon,補回差價 $160 就可以買單,經過一輪計算這頓飯平圴每人 $180,相當抵玩…真的飽到癲。

 

===

Outback Steakhouse
地址:尖沙咀麼地道66號尖沙咀中心地庫上層UG23-28號舖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