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7, 2008

王家沙

原來已經有一個月沒有打過食評,好驚。我係忙到連相都未有時間執出黎…

大半個月之前想起跟 R 很久沒有見面所以就約了出來看 SAW V,戲真的普通得很,話佢驚又唔係講人性又唔係,唔知想點 (!?) (但係仲會有第六集喎)。看完九時多,就在附近的王家沙吃了。R 已經一早想好啦。人不太多,不用等就有位了,地牢還有一層,不過真的沒有甚麼人的關係就關上了。

Photobucket

鎮江肴肉,是把豬手煮得軟爛之後再把它雪凍。調味不錯,肉味也很濃,只是稍為覺得硬了一點。想起第一次吃這道菜的時候覺得它很像午餐肉 囧rz

Photobucket

東.坡.肉!R 問我想不想試一下,當然好啦難得有人想吃 (因為我一直都好想試下呢舊肥膩野!XD),哈哈。想起其實這是第二次吃,第一次應該是跟家人在大陸吃的。肥是很肥 (well 望下面o個層油就知),汁是甜甜的很香濃。用的是五花腩,肥的那層很甘香 (ok 我 confess 我有食肥o個層…但係東坡肉唔食肥既點叫食東坡肉!?) ,相比起來瘦的那層就比較硬了,可能是未太久火候吧。分量也確實不少,總共有十件,最後我們也吃不完…

Photobucket

東坡肉配上的蝴蝶餅,餅吸了油/汁以後很好吃。

Photobucket

瑤柱蛋白炒飯,炒得不太油,瑤柱也算足料 (雖然表面看不到),不錯。

Photobucket

小籠包一客,皮有點厚 (所以難得地我一個都無夾穿 lol),不過裏面的肉汁也算多,這個相對來說普通一點了。不過王家沙不是應該賣小籠包出名的麼?

Photobucket

另外還各點了一杯豆漿,$10 一杯分量有點少,豆味也不太足夠,比較好的地方是不太甜。

服務普通,侍應經常走來走去但是不知在幹甚麼 (!?)。值得一提的是洗手間在地庫那層,然後 R 跟我說他要去洗手間,結果十五分鐘之後才回來 (!!) 我以為佢跌左落廁所呀陰功…

總的來說食物算是中上啦,不過我還是覺得鼎泰豐比較好吃。跟 R 有三分一年沒有見 (!) 這晚實在談了很多,也令食物變得好吃了,哈哈,買單 $240,不太貴,謝謝 R 豪氣的給我津貼了 $30 XD


===
王家沙
地址:旺角彌敦道639號雅蘭中心二期地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