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7, 2008

韓一館

上兩星期跟父母到杏花村吃飯,這家館子最多人所以就到這裏吃了。顧客可以選擇吃燒烤或是散叫,還沒有試過之下我們就要散叫啦。

要了三個定食和一個小食。

Photobucket

點菜後先上前菜,是最普通的醃黃芽白啦。味道普通,醃的時間不久,蒜頭和辣味都滲不進黃芽白,對我來說是不錯的,因為我不太吃辣,也很怕很強勁的蒜頭味 (well…所以其實我唔適合吃這個前菜 -_-)。

Photobucket

爸爸要的韓式海鮮炒年糕,試了數隻蝦 (爸爸吃了會敏感呀),挺新鮮也有些甜味,紅色當然是辣汁,不過也不太辣,有少許甜品,嗯成件事我覺得好似食緊腸粉,唯一的分別是年糕的質感比較煙韌,味道算是不錯。

Photobucket

媽媽要的海鮮什菜湯麵。驟眼望落,係咪睇唔到有任何海鮮呢?實情是整碗東西只有三兩隻蝦,幾圈魷魚,一隻青口,完了。四十幾蚊完全唔抵食。味道嘛,很淡,證明湯底無味精,亦都無任何材料,咁囉。麵質有點像粉絲,粗身三倍左右吧,沒有味道也不會好吃得哪裏去。

Photobucket

海鮮煎餅,沒有想過是用鐵板上的,這個安排很不錯,可以維持煎餅的熱力。分量頗對眼,兩大塊的我們差點吃不下,味道也不錯,熱呼呼的材料也是蝦/魷魚之類的東西,煎得香脆,不會糊糊的。

Photobucket

我要的牛肋骨栗子煲,很大!整整有六大塊牛肋骨,還有三四塊蘿蔔呀栗子等等。那個汁甜甜的很好吃,蘿蔔吸了汁也很香甜,只是栗子和牛肋骨燜的火候不夠,牛肋骨還沒有做到骨肉分離的狀態,肉質也稍硬,栗子呢,其實我是不愛吃的,不過也是燜得不夠久,很硬。

Photobucket

菜是很大份,但是飯的分量就較少了,只是平常飯碗的大半碗我才是剛剛好啊,講真俾多幾粒飯都唔係好貴jek…

買單約 $240,其實價錢來說我覺得可以接受,不過呢如果可以改進一下食物質素那就更好了。



===
韓一居
地址:杏花村盛泰道100號杏花新城G43B號舖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