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5, 2008

Shakey’s Pizza

又已經是三星期前的事了,幾時先追得返d 食評!?

那是做完 econ 的 presentation,心情放鬆了不少,也累得很 (之前那晚三時多才睡但六點就要起身) 所以就沒有跟 group mates 慶功 (!?),在學校找 W/D/K嘻哈一輪最後到觀塘找吃的。

這家 shakey’s pizza 原產地在美國,已經有五十多年的歷史,在世界各地都有分店,而香港這家呢就在今年登陸。幾個月之前跟大學的同學慶祝生日時吃過,覺得也不錯,於是今天就帶他們來這裏吃了。

Photobucket
(picture adopted from Shakey's official website)

午飯時間有午餐提供,全店剛好滿座。店子採開放式設計,無論水吧還是廚房基本上客人都可以看個夠,而且店面跟商場也是沒有分隔,檯與檯之間的距離也很足夠,增強了空間感。

Photobucket

很明顯我是累得沒有胃口。在水牛城雞翼和精選沙拉之間我選了後者。沙拉菜很新鮮爽脆,配上的 Caesar salad 汁也很香濃。

Photobucket

水牛城雞翼配芝士醬,兩隻很瘦的雞翼令我覺得整碟東西有點可憐 囧rz,沒有試過,但聽說味道也不錯。

Photobucket

另外也配有餐湯,我已經忘記了我有沒有喝這碗湯了!!應該有掛…

Photobucket

Pizza 一個,已經忘記了名字,值得一提的是 pizza 的名字很奇怪,怪得你沒辦法從名字裏參透得出 pizza 有甚麼配料。例如是「火星任務」,嗯,有人會想像到那是 BBQ 醬配上牛肉的薄餅嗎?說回這個 pizza,試了一小塊,配料有主要是意式香腸,很惹味。芝士的分量也不少。

Photobucket

另外一款 pizza,配料主要是菠蘿和火腿,這個比起之前那個來得淡味,評語是「真係好似食緊麵包咁」lol,可能是沒有意式香腸那樣濃烈的味道來帶起整個薄餅。兩款 pizza 是 D 和 W 分著吃的。

Photobucket

這是我點的主菜,煙三文魚意大利飯 (大概是這個名字吧),一開始還以為煙三文魚只得碟上可憐的那兩片,入口才知道三文魚是撕成碎片混著飯一起煮。很濃稠的質感,不過煮得有點過久,糊糊的不太好吃,味道倒是調得不錯,沒有過淡/過鹹。只是我實在沒有胃口,吃了半碟就把剩餘的留給 D 吃。

另外 K 要了一個雞扒意粉,聽說也好像不錯。

D 要薄餅的時候說他很想要 pizza hut 的芝心批 (!!) (咁點解唔去 pizza hut!? XD),然後他又真的很勇敢的問侍應姐姐「可唔可以要多d 芝士」,結果被侍應姐姐串,笑死。

買單每人約 $60,偶爾一頓也算是可以接受啦。說說笑笑的談到二時多才走,已經是累得不似人形,回到家好似十年未見過張梳化咁飛快地撲落去…訓左。



===
Shakey’s Pizza
地址:觀塘創紀之城5期樓L1-1鋪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