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7, 2009

榮壽司

Photobucket

上星期在灣仔補完習後約了 D 同學吃飯。走的時候已經是一點,從出上走到三聯已經是一點半,嗯,大家也餓得不得了啦。

最後走到大有商場找吃的。大有商場裝修以後我都好像沒有走過進去,好像高檔了很多,看見這家店子價錢適合就走進去了。

店子不大,主要是吃迴轉壽司的。那時可能是剛過午飯時間,又是 boxing day 假期,全間店只有五六個客人 (!),看見迴轉壽司都不太新鮮,最後要定食就算。(當然價錢也是一個考慮因素啊)

選擇很多,最後我比 D 同學早開口 (!!) (well 因為我們經常點同一樣東西的關係,所以我們當中慢開口的就不能要了 XD),要了這個雜錦天婦羅 + 金菇牛肉卷定食。

等了好一會才有吃的,這時就研究一下周圍環境,每張檯都有一個 touch screen ,可以點選自己喜愛的壽司 / 冷盤 / 刺身 / 熱吃等等的,很方便,而且也很好玩。唉,忘記了照相。

Photobucket

定食包括味飯 + 味噌湯 + 水果。因為肚餓的關係,我把所有相都拍得 out focus 了 囧rz 只有這張拍得像樣一點。

Photobucket

食味不錯,天婦羅炸漿很薄,雜錦包括有蝦、蟹柳 (!?)、青椒、茄子和南瓜。除了蟹柳比較奇怪之外 (起碼我之前沒有想像過炸蟹柳會是甚麼樣子…),其他材料都很新鮮不錯,最 impressive 的竟然是青椒,因為沒有苦味之餘還有點點清甜,很難得。 飯上面鋪著的是紫菜呀魚乾呀甚麼的,鹹鹹的很好下飯,令我毫不費力就幹掉了一整碗。

Photobucket

金菇牛肉卷相對普通一點,這個不同的店子分別也不太大吧,牛肉不太硬,配的醬汁也不太甜。定食入面有五六條,分量很夠,夠得我吃不下於是分了兩條給 D 同學。

D 要了燒三文魚定食,除了燒三文魚外還有一球薯仔沙拉,看上去樣子也不錯。不過他的那份分量偏少,相對好像我這個好一點 lol

水果是兩片橙,弄得挺漂亮的,也很甜,不錯。

買單約 $130,每份便當約六十多塊,不太貴啊。跟 D 和後來的 W 笑了一天很高興。

看 openrice 的食評不太好,但我覺得服務沒有甚麼問題,食物質素也不太差呀。



===
榮壽司
地址:灣仔莊士敦道181號大有商場2樓218舖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