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, 2011

Caffe Kenon & Bistro

 

四月末,跟 D 同學和他女友一起去演藝看 "29+1" (係呀係呀我又做電燈膽:能迴避嗎我怕了當那…),那天剛好在灣仔補習,於是補習過後,五時多的時分就跟 D 同學在 cafe 邊談邊等時間過了呀。這餐廳在大有商場,由坐下到走,人客都不多,環境開揚舒適,是個十分適合談天的地方呀。

IMG_3338   

五時多還有 tea set,於是要了一件 almond chocolate pie,說到底其實是一件 brownie,不過下的牛油不算多,感覺沒那麼膩,朱古力味還算香濃,但杏仁味嘛,老實說真的完全吃不出來 囧 下單以後店員就從餅櫃直接拿出來,能夠預熱一下的話就更能突顯這個 pie 的溫暖感呀。

IMG_3346

D 同學和他女友 K 小姐分開到,但又不約而同地要了這個 marble cheesecake set,看樣子不錯吃,而很明顯這照片拍得滿有格調,自然不會是我影的啦,嘿。我們都要了 earl grey tea,用的是 twinings 茶包,不錯喝,淡淡的薄荷香很配合下午茶的氣氛。

IMG_3347

輾轉由五時坐到七時,神推鬼擁 (咳嗯,我開始自己為食的事實推到神鬼的 level 了…) 之下,竟然多要了一個沙拉做 dinner,這個煙三文魚沙拉,好明顯是專為那些「未有胃口吃晚飯但又想吃點東西」的人,如我,而設的,蔬菜有點乾,但煙三文魚好吃,入口有油香,而且亦不過鹹。拌沙拉的是油醋汁,這裏用上的醋甜了一點。

IMG_3350

散點的東西也可配飲料,+$3 要了一杯 large mocha,拉花拉得好漂亮!入口也不錯啦,奶泡打得十分幼滑,功夫到家,咖啡倒不太香,不是被朱古力味蓋過那種,該是平日習慣了 triple shot 的關係吧?

吃了兩個 set 才 $100,食物質素雖算普通,但坐得舒適也算是抵啦。

 

===

Kenon caffe & bistro
地址:灣仔莊士敦道181號大有商場2樓208-209號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