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5, 2011

Our Restaurant

 

跟某友一次很 ad hoc 的飯局,那個周日剛好他在大學而我又在觀塘附近,於是吃完半個晚飯以後,又跟某友去吃飯了啦。地點嘛,最後選在旺角,那跟我和某友身在何方有甚麼邏輯關係呢??就係無囉。

 IMG_3049    

那次聽他說起這家 our restaurant 的 kebab 很不錯吃,於是就來這裏試試。九時多的旺角,跟七時多的任何地方是沒有分別的,還是人頭湧湧,還好剛有張二人桌離座我們才有位。店家位處女人街,就在一間又一間 "頹" 日本料理中間,鋪面不大,大約可容納十多個人。檯旁放著的調味架也很有土耳其風味 (?)。

IMG_3050

九時多還沒吃晚飯的某友,餓的程度也應該不難想像,點菜以後,某友只好用這 Turkish tea 來解餓 (!)。說是 Turkish tea,大概是心理影響,好像真的比 lipton 茶包要多一點點香料味。

IMG_3053

Chicken & lamb doner with chips,只試了兩條羊肉和雞肉 (跟一個快要餓暈的人爭野吃,我驚會打橫行出門口喎…),燒得不錯,入口還充滿著豐富肉汁,而且切得也夠薄,香料味夠強,面頭鋪著一層乳酪,令肉質也更滑溜一點,相當容易入口。薯條現炸,但用的是幼身薯條,個人還是比較喜愛粗的啦。

IMG_3056

是晚主角 lamb kebab,吃了小的那半,餅皮做得香脆,而且做得比其他店家的薄,也看得出店家下了心機來做;羊肉跟上面那碟一樣,唯一不太好的,是材料鋪得不夠均勻,我那半 kebab 羊肉才只數條,反倒是生菜蕃茄一大堆;某友那半呢,跟我相反,啖啖羊肉好滋味,反倒是嫌生菜蕃茄下得少呀。

IMG_3058

Cheese toast,原本想要芝士春卷,不過某友不久前才吃過,所以今次就試多士啦。芝士味不太濃重,下的分量也不太多,toast 的質感跟 kebab 的皮差不多,中間混著蕃茄令 toast 沒那麼乾,但芝士味就更顯得淡薄,不太推介的一個小吃啦。

買單約 $120,雖然某友說他上次來的那次較好吃,但我這次來還是覺得相當不錯 (特別是 kebab 真的不錯吃),性價比相當高呀,下次來定要試芝士春卷…又,很喜歡這家店的店名,簡單,但開一家只屬於我們的餐廳,又好似幾浪漫喎。

 

===

Our restaurant
地址:旺角通菜街1A-1J 威達商業大廈地下9號舖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